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繁花盛開、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但瓜果遍地、果實累累的季節來到了——秋天。 

  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和煦的陽光灑滿了大地。我和爸、爸媽媽趁這個好天氣,來到了田野里欣賞這詩一般的秋。啊!田野里真熱鬧呀!稻子已經熟了,像陽光一樣,金燦燦的一陣風浮過,滾滾稻浪此起彼伏淡黃、金黃、深黃,遠遠近近深深淺淺蔚為壯觀一位農民伯伯從稻浪中抬起頭來他古銅色的臉上掛滿了還珠,也掛滿了燦爛的笑容。果園裡紫紅色的葡萄一串接着一串挨挨擠擠,晶瑩剔透;紅彤彤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淡黃淡黃的蜜橘也露了出來黃澄澄的梨子掛滿枝頭葫蘆娃在守護着美麗的果園。一個農夫得這一個大籮筐已經沉甸甸的了,可她還在一個勁地摘呀。不一會果子在地上就堆的像小山一樣高。他看看地上採的果實,在望望色彩斑斕的果園,喜悅充盈了他的笑臉。菜園裡,白菜,扁豆,南瓜等蔬菜都在秋風催促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瞧那些熟透了的大南瓜金黃金黃的好像一面面金鼓。農民伯伯抱着它就像抱着一個大大的元寶樂的合不攏嘴。 

  絢麗四季,秋景最美。它不僅帶給人們美麗的享受,而更多的是帶給人們美妙的感受。朋友,你說對嗎? 。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