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田野是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它意未着成熟,意未着收穫。 

  我來到田野中尋秋。沿着水渠漫步,貪婪的吸了幾口田野中獨有的新鮮空氣,感覺神清氣爽。水渠兩岸聳立着高大粗壯的老白楊已經染成了金黃色。一陣陣秋風吹來,落葉飄飄搖搖,好似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落葉飄在水渠中,彷彿金色的小船隨着嘩嘩的流水流去。落葉落在大地上又像鋪上了金色的地毯,踩上去又松又軟,還會發出沙沙的響聲。我來到岔路口,轉了個彎。遠遠望去,好像是一片金色的地毯。向近處看,一根根金黃的稻穀顆粒飽滿它們還是覺得不夠羞愧的低下了頭。那一棵棵綠油油的白菜,有一尺多高了。蘿蔔菜都露出了白花花的身子骨。再看,那大豆,真是惹人喜愛,當你們走近它們時,彷彿在說;叔叔阿姨,快來收割我們吧。我們的衣服都快脹破了哎。 

  我依然在田野中漫步,我看見小路邊長滿了小小的野菊花。一簇又一簇,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還看見各種各樣的野花。我采了一大把的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美麗極了。 

  啊,田野,成熟的田野,豐收的田野,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