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舞步” 標籤:舞步作文

  “步”,是種面對人生的態度,所以我們要走好每一步;“步”,是一種選擇,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們都要勇敢邁出第一步;“步”,是我們自己的內心思想,每每向前邁出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

  而“舞步”不同於“步”,“舞步”是一種快速思想過後,堅毅地做出決定。“成與敗只在一瞬間”,所以我們要當機立斷做出選擇,成敗與否全憑藉自己的反應。

  我們在現在這種時態可以用“步”來對待社會生活,來對待整個世界。這時你也許會發現世界是這樣的複雜,這樣的微妙。如果你用“舞步”的這種心態去縱觀這廣闊的世界,這時你就覺得世界是如此平凡,如此簡單......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是的有時“步”是人生中的第一步,有時也會成為最後一步。“步”是走走停停,而“舞步”則是一種毫不停留的,就如滾雪球一樣越積越大。也許就是這樣,當有的人躑躅不前時,就有人無聲無息的超越了他。

  也許我現在應該憤怒了,憤怒自己的懶惰,憤怒自己的無知。我寧願別人超越我時給我一聲提醒,在我面前屈辱我也行,也不願他無聲無息的從我面前走過。我就常常以“步”的心態去對待生活,也許是因為我太自大了吧,也可能是我不夠努力吧......

  “舞步”與“步”是兩種不同的人生態度,是它們把這世上人們的態度分成了兩種,是“步”讓我學會思考,是“舞步”讓我思想世界無限制的廣大。

  四川成都新都區新都區啟明星教育培訓學校六年級:劉驍

您正在瀏覽: “舞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