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做夢時,我常常夢到自己是一位神通廣大的魔術師,手裡拿着一根有魔力的魔法棒,把自己想要的東西變出來。可是,夢醒來以後,卻發現魔法棒消失了。我多麼希望自己真的能擁有這樣一根魔法棒,用它來實現自己的願望,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變出一所所希望小學。讓沒有條件上學的孩子實現自己的願望,讓他們也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讓他們也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讓他們也擁有自己的課本和書包,和我們一樣,受同樣的教育,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變出一套套高級的醫療設備,以及一些高級的藥物,還要變出一些機器人,讓機器人幫助醫生治療病人。我要讓每一個病人起死回生,擁有新生命,健康、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變出一台台農業機器,讓農民伯伯不必再那麼辛苦。這些農業機器會自動工作。到秋天是,農業機器會把收穫的糧食運到倉庫,這樣人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品嘗到美味的食物。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把沙漠變成綠洲。那裡有潺潺的溪流,青翠的大樹,美麗的鮮花,新鮮的空氣,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我相信,這裡會讓所有人喜歡,來到這裡的人一定會有好心情!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把殘疾人變成健全人。讓他們不再忍受殘酷的折磨,不再擔心生活的不便。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變出許多高科技的戰鬥武器。讓外國侵略者不敢小瞧中國。我還要變出許多機器人,讓他們保衛祖國的邊疆,時刻提防外國侵略者的行動,讓中國走向世界之巔。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變出一個強大的中國運動團。讓中國運動團在奧運會上釋放光彩,拿到冠軍,讓全世界人刮目相看。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變出一陣陣“金錢雨”。讓窮人過上小康生活,不再那麼貧窮。我還要把金融危機帶來的災難掃除。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把戰爭趕走,變出“和平”。讓每個國家都飛黃騰達,國泰民安。人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要實現所有人的願望,讓全世界人和睦相處,讓每個人永遠開心、快樂。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還要趕許多事情,為所有人服務。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青島山東路小學五年級 鞏雪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