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麼當我看見大哥哥在欺負小朋友的時候,輕輕揮一下魔法棒,大哥哥就會慚愧的低下頭,不好意思得對小朋友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以大欺小,我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麼當我看見雙目失明的殘疾人,輕輕揮一下魔法棒,他的眼睛立刻明亮起來,世界是多麼美麗,他又有了生活的信心。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麼當我看見孩子因為沒有錢買文具、課外書的時候,輕輕揮一下魔法棒,許多卡通圖案的文具,包含知識的課外書立刻展現在他眼前,他有可以好好學習了。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那麼當我看見烏黑髮臭的小河的時候,輕輕揮一下魔法棒,小河立刻變得清澈見底,魚兒也在水下歡快的嬉戲。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我就要用魔法去做許許多多的好事,為人們造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魔法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