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 

  五(5)班 

  何逸文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我會到沙漠去。那裡沒有一棵大樹,連一棵小草也看不到。起來真讓人害怕。我連忙用魔棒一指,沙漠就煥然一新。長出了健壯的大樹,碧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花朵。流出一條條清澈的小溪,天空湛藍,空氣清新甜潤。 

  假如我有一跟魔棒,我會到山上去。天哪!我看到一個綠色的家園正遭破壞。幾個手拿鐵鋸的工人闖進綠色的叢林,他們找到一棵大樹。山上光禿禿的,彷彿沒穿衣服一樣。小鳥們不得不背井離鄉,尋找新的家園,可它們找到的只是堆垃圾的小河、寸草不生的沙漠,一陣陣狂風暴雨無情地襲擊着它們。它們哭了;一個大家族就剩下了幾個了。我用魔棒一揮,山上突然長滿了幾棵大樹,碧綠的小草。小鳥又有了自己的新家,它們高興地在枝頭歌唱,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如果我真的有一根魔棒,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魔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