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節日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節日快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

  夜晚,花兒小草都入睡了,人們都入到香甜的夢裡。窗外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聽着月亮姐姐唱着搖籃曲。世界都安靜下來了。您的房間卻亮着燈,為了培育我們這些調皮搗蛋的孩子們,您挑着夜燈備課。每天看到您黑黑的眼圈,就想起您不辭辛苦地工作着。

  以前我不懂事,覺得老師給我們上課,教我們知識,只是為了錢財,所以不喜歡老師。慢慢的,我發現自己錯了,如果老師為了錢,那麼他們就不用一遍一遍的教誨我們不懂的知識,一遍又一遍的糾正我們的錯誤,他們原本只需要講一遍,不用管我們懂不懂,會不會。而老師並沒有這樣,他們願意奉獻:為了我們能有一番作為,成為祖國的棟樑,為了我們以後不後悔自己兒時所犯下的錯誤,所浪費的時間。

  老師,您像一支蠟燭,在我們黑暗的世界點燃我們渴望的心。您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無私奉獻的精神,將讓我們永遠銘記。

  老師,謝謝您。祝您節日快樂。青春常在!

  六年級:張歡澳

您正在瀏覽: 老師節日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節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