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土--謹獻給辛勤的園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謹獻給辛勤的園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泥土--謹獻給辛勤的園丁 標籤:辛勤的園丁作文 辛勤作文 泥土作文 園丁作文

泥土,有誰去注意過它?它比不了花朵的嫵媚,比不了小草的嬌嫩,比不了松柏的蒼翠,更比不了秋天田野那一派金色的收穫季節的景色.然而,又有誰想到,離開了肥沃的泥土,又怎能談得上花朵的嫵媚,小草的嬌嫩,松柏的蒼翠;那麼,秋天田野里那一片金色的收穫季節的景色,又將從何談起呢?換句話說,人們之所有今天的絢爛多彩的生活都離不開它. 

 今天,當你看到科學家、藝術家們取得了某項成果時,你會不由得發自內心地敬佩他們.是啊,他們今天的成果,是他們經過不懈努力和奮鬥而來的.但此時不知你是否又想到,他們的今天是與辛勤培育他們的教師分不開的.如果沒有老師對他們的關懷和教導,他們又怎能有今天的成果和榮譽呢?他們能夠從一個無知的孩童成長為祖國建設的棟樑之才,難道這其間不正是滲透着老師的辛勤汗水嗎?如果這些科學家或藝術家取得了榮譽,那麼我要坦率地說:他們的榮譽,椰油辛勤培育他們的教師一份 

 親愛的老師,你是那樣平凡,你是那樣無私,像哺育萬朵鮮花成長的泥土地,把自己的一切都毫不保留地奉獻給大自然,奉獻給人類,但到頭來你又得到了什麼呢?人民將永遠記住你們,將永遠愛戴你們--我們的教師! 

 我甘願做大自然中的一粒泥土!!!

您正在瀏覽: 泥土--謹獻給辛勤的園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謹獻給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