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辛勤的的園丁指的是老師,沒錯,這次我寫的就是這學期新換的數學老師——牛老師。

  牛老師長着一雙大眼睛,短髮,穿着一身灰色的西服,常戴着一副深度近視鏡。牛老師每天早晨七點鐘就來到學校,和我們共同度過一個個充實而又有意義的早自習。牛老師對每一個學生都十分負責,不管是優等生還是後進生,都一視同仁。

  儘管牛老師課教得非常好,但是還有的學生不珍惜。牛老師不僅不放棄他們,而且還犧牲自己的中午休息時間為他們補課。牛老師中午本來有兩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卻為他們補了課。累了,他就到教室後面用涼水沖一把臉,這樣,牛老師總能保持清醒的頭腦輔導學生。我真替同學們感到榮幸,我希望他們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牛老師,讓牛老師看到他們的心血沒有白費。

  以前,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太理想,經常考八十多分,好容易才上一次九十分,就高興得不得了。自從我遇見牛老師,成績也提高了不少,經常考九十五分以上,有時還考一百分。我想,這是雨牛老師細心的教導分不開的。還記得剛開學的那一陣,我學習很吃力,我是被牛老師的一句話而啟發的,“不怕你不會,就怕你不學!”於是,我有不會的問題就問,牛老師總是不嫌煩,一一為我講解,使我明白了血多不會的內容。老師還鼓勵我課下多練題,就這樣,我的數學成績慢慢上來了。

  我十分感謝牛老師,我會永遠記得我小學時候的數學老師——牛老師。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的。老師,在這裡,我衷心地說一句:“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