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郝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郝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辛勤的園丁——郝老師 標籤:辛勤的園丁作文 辛勤作文 園丁作文 讚頌園丁作文

  有人說,老師是黑夜中的一盞路燈,照亮了我們前方的道路;有人說,老師是山中的一股清涼的泉水,在口乾舌燥時帶來清爽;還有的人說,老師是一本含義深刻的書籍,告訴了我們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可是老師在我的眼中,卻好似一名辛勤的園丁,關懷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我是東站小學的一名小學生,非常得幸運,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被分到了郝老師的班上。郝老師,個子不算是太高,在那方方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得鼻樑下,一顆顆整齊的白牙齒布滿在他的嘴巴中。他時常穿着一身休閑裝,看起來十分隨和。

  郝老師對我們的要求非常的嚴格,每個同學作業必須寫得認認真真。如果有一些不認真的“倒霉”同學被郝老師給抓住了,中午放學后,郝老師都會把這些同學留下來“喝茶”,然後給父母親打電話。每天晚上,作業中還有我們班的特色作業:閱讀收穫、日記以及課外背誦(古詩詞)。通過這樣的作業,拓展我們的知識面。所以期末測試,同學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郝老師不僅教學認真,而且還常常給我們布置這樣那樣的活動,老師每天早晨都會讓我們全班同學繞着操場跑步十圈,鍛煉身體。他也以身作則,從不例外,總是早早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跑步,風雨無阻。有時還會還給我們測毽子和跳繩。幾個學期堅持下來。同學們的身體素質有了長足進步,全校運動會上成績名列前茅。

  郝老師對同學們的管理也十分嚴格。對待主副課一視同仁。常常在我們上其他課程時,躲在門的後面偷看我們的表現。有時,記得那一次,正在上英語課的時候,我正在和我的同桌說話,這時,郝老師來了一個“突然襲擊”,捉住了我與我的同桌,放學后,我們倆個被郝老師留下來進行深刻又嚴厲的教育,並且給我們倆個的父母打了電話,在通電話的過程中,我聽見了郝老師對我媽媽說:“平時,我是一個非常聽話的孩子,但是在今天這節英語課上,他立刻變成了一個大鬧天空的‘孫悟空’,簡直無法無天!”這一節課,郝老師理應完全置之不理的,可是他沒有,郝老師卻非常嚴肅地處理了這一件事。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郝老師!郝老師既是一個嚴格的人,又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可是,如果沒有郝老師的嚴格和愛管“閑事”,我們就不會有今天的這一種精神風貌。

  郝老師,你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好老師呀!

  五年級:高國軒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郝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