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中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歡度中秋在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是我最難忘的中秋節。因為這是我在文昌小學階段最後的一個中秋節。在中國第二大傳統節日當中,我們舉行了一次歡快、瘋狂的慶祝活動——歡度中秋!隨着一句句熟練的開場白,隨着一陣陣歡聲笑語聲中,“文昌暖心,明月傳愛系列活動正式開始!”一個又傳統、又顯孝道的節日。我們猜了很多燈謎,看了班上同學的表演,唱了王菲的《但願人長久》。最搞笑的是我們班的“笑星四人組”的“殺蟲水”廣告,你瞧,個個都被這“四人組”的廣告搞怪的說言和動作笑得前翻後仰,捧腹大笑。還有“小魔術師”的表演。接着,我們唱了鳳凰傳奇的《最炫名族風》。中間,我們一起吃同學們帶來的月餅、水果……看,那群瘋狂的男孩子,玩得多盡興啊:這兒走走,那兒玩玩,蹦來又蹦去的,真像一群調皮的小猴子!接着,又唱了《荷塘月色》這首動聽的歌,同學們唱得如痴如醉。最後,我們以近期流行的《江南stely》來結束了這次的慶祝。瞧!就連黃老師和何老師都跳得比我們更盡興更興奮。在這次的活動里,我受益良多,老師的學生的關係已不經意地變成了朋友、知己。但這是我在小學階段最後的一個中秋節了。看來我得好好珍惜這次的友誼,這次歡樂的時光。

  六年級:吳嘉慧19

您正在瀏覽: 歡度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