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屈指間,6年級就這樣過去拉,在這6年的辛苦中,有的人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同樣也有的人並沒發揮好,我有許多同學都未考出好成績,我的那些沒考好的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 

  人生好似一條樓道,由一個個高低不同,形態各異的階梯所組成,在不斷攀越與成功前都有邁過階梯的努力與汗水,有時你成功的跨過了,可是不能因此自滿,因為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有時你也許過的不是特別順利,甚至摔了一腳,可你不能因此灰心,不要看那些人風光的走到前面,其實啊,他們都是摔了無數個跟頭,才能有這時的收穫!所以啊,我們一定要哪摔的,就在哪爬起來!六年的辛苦,六年的汗水,六年的付出,在我們的畢業考中,全部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可是在這個考試中當然是有人歡喜,同樣也是有人憂。在畢業考中我們並沒有發揮正常水平,而是考了個一般水平,要知道,高中主宰着能否上一個好的大學,大學意味着前途.工作,而沒考上好初中事必會影響到我們的未來,而且父母對我們保有非常大的期望,這也讓他們有了更大的失望。失望透頂,不知道如何是好,在這次的失敗中,你 怎麼能一蹶不振啊,不能一直躺在失敗中,應該從現在開始就努力,好好反省,努力改過,認真學習.看書,我怎麼說也邁過了這人生的第一個階梯,雖說並不是特別順利,可是這不是過來了嗎?不用羨慕那些比跑的更快的人,因為只有你認識缺點,並努力改正,總有一天你會趕上的!

  過去的,已經不能再回來,可是現在我們就只能嘆息過去嗎?我們只有在現在加油.努力,才能實現那你當時沒法完成的,而又令你嘆息的目標!我終於畢業了,在成為一名的中學生的過程中我們更要學習怎樣平淡地看待成功與失敗,而又怎樣嚴謹的看待付出與收穫,才能理直氣壯地對小學的一切說:“我終於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