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隻小兔子。我非常喜歡它。

  它的身體大概有爸爸的手掌那麼大。小白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小兔的兩隻耳朵有它的頭那麼長。像兩根筷子一樣豎在頭上,它的耳朵還有一個功能——散熱。小兔的嘴有三瓣,這還有一個用處呢,可以幫助小兔更快的吃掉東西。它的後腿長長的,前腿卻很短,這樣有利於跑步。尾巴很短,只有我的大拇指那麼長。它的皮毛是白色的,只有耳朵那一塊是黃色的,摸上去就像棉花一樣柔軟。

  小兔子愛吃白菜和胡蘿蔔,我拿來了一根白菜,它看見了,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如果仔細聽,還發出了吱吱的聲音,不一會兒,一根菜葉就完了。我又拿來了一塊紅蘿蔔,這是它的最愛,我拿在手上給它吃了一會兒,可是覺得不過癮,於是就把胡蘿蔔放在高處,他竟然坐了下來吃,實在是太討人喜歡了。

  小白兔在我的童年裡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六年級:黃賢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