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揮揮手,告別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揮手,告別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揮揮手,告別吧! 標籤:揮手告別作文 揮手作文 揮手說作文 告別作文

揮揮手,告別吧! 

  6歲時,我背起書包走進小學的校門,開始了六年的小學生活。那時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像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樣,但是我知道那要等漫長的六年。 

  如今,六年已經過去,初中的大門等着我們走進,我猛的醒悟過來:我的小學生涯將要結束,初中的生活即將來到。想到這六年發生過的往事,我感到回味無窮,但令我不敢相信的是六年已過。 

  六年是漫長的,當我上一年級時,我還是幼稚可愛的小孩子,連大字也不識幾個。六年後,我成熟了許多,學會了更多知識,使我變成了一個聰明懂事的少先隊員。記得剛戴上紅領巾時,我的興奮、高興;在比賽獲勝時那份得意;在受老師批評時的懊悔和難過……校園的生活就是一個五味瓶:有苦、有辣、有酸、有甜、有咸,讓我的生活變的有滋有味。 

  六年是短暫的,其實六年並不短,說它短是因為這種生活最快樂、最有意思、最特別了。藉此文,我要感謝我的母校在六年對我的培養,使我豐富知識。我還要感謝敬愛的母校是他給我關心體貼的老師,給了我情如手足的同學。感受到六年太短,是因為我對母校的感情很深,這種感情從我跨進校門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存在我心裡。我捨不得這裡的老師、同學、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如果時間能停留,我會把時間停留在小學階段。但那是不現實的。所以我要珍惜好在小學的最後一點點日子。在這裡,我要向母校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揮揮手時,我就要告別這裡的一切,告別母校、告別老師!

您正在瀏覽: 揮揮手,告別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揮手,告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