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向母校揮手告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母校揮手告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光小鳥載着我們飛翔。慢慢的,慢慢的離我那親愛的母校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六年難忘的小學生活就要轉瞬即逝,與我們擦肩而過,回想起那一場場演出,一張張笑臉,一次次合作,一下次次的歡呼……與同學在一起的快樂,現在都將成為我們最值得回味的一段記憶。

  一個金色的7月,又是一段暑假的來臨,可今年的7月,去不同於以前。當時的心,又苦又酸,我自己也不明白,這次我卻一點也不期待暑假的到來,也不期待着明天。

  同窗六載,一起笑過,一起鬧過,一起快樂過。畢業那天,以往的歡樂浮在我的心頭,這些美好的記憶,我一定會永遠的珍藏在心裡,那都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珍貴的一段記憶。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多希望整個世界就這樣停着,讓我們好好回味一下我們在一起的歡樂,再好好看一眼我們的母校,閉上眼睛自已聞一下這裡熟悉的氣味……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們。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給我們留下了太多不舍與留念。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時光小鳥載這我慢慢的,慢慢的飛出了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向母校揮手告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母校揮手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