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高興的一天,我就說這個假期比任何的假期還要爽,還要有勁。那是因為……嘻嘻嘻嘻。那天的出現我的腦海里: 

  今天是5月6日,天氣:晴。真是老天有眼啊!媽媽竟然破天荒地的給我們一起去蓮花山放風箏。我們歡天喜地地拿我的"夢幻神龍號"走向蓮花山。 

  到了蓮花山,我們開始放起了風箏,風箏像一架飛機一樣從我身旁起飛,我的"夢幻神龍號"也開始迎風。我飛快的松線,"夢幻神龍號"越飛越高,爸爸正好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地盤"。我拉着線一邊朝爸爸那兒走去一邊松線,不料剛走到爸爸那裡,線就斷了。"夢幻神龍號"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了。"夢幻神龍號"首航失利,使我悲痛萬分。媽媽只能給我重買了一隻風箏。我把這隻風箏命名為" 夢幻神龍號二世"。"夢幻神龍號二世"不侮使命,成功飛上天空750米處。不料"劍俠客"與"斧頭怪"向"夢幻神龍號二世"撞來,並纏住了我的線。幸好我的"夢幻神龍號二世"左拐右拐,並且用俯衝式撞落"斧頭怪"。"劍俠客"見"斧頭怪"被撞落,只好奪路而逃。我也沒有去追,只能讓"夢幻神龍號二世"趕緊返航。"夢幻神龍號二世"成功返航后,從山上下來,我們又開始了帝國二號的航行。"夢幻神龍號二世"在100米處高空突然在升空時繩子斷了,"夢幻神龍號二世"飛了一陣后就墜入森林。可憐的風箏,竟然和死去的"大哥"相會,拋棄了我一個人孤苦伶仃在這裡。 

  雖然讓我損失了一個星期的零用錢。但我依然覺得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