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聽媽媽說,我剛滿三歲時,媽媽就帶我乘爺爺單位的車去過長春,可那次的長春之行在我的腦海里去沒有留下一點印象。在我的記憶里,第一次去長春是和爸爸一起去的,那年我才五歲,到了長春,便住進了大伯家。 

  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天,爸爸提出要帶我和哥哥去公園玩,我和哥哥高興地手舞足蹈。走了幾分鐘的路,就來到了公園的大門口,只見大門左側的牆壁上刻着四個醒目的大字“勝利公園”我感到很新奇。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尊毛主席像屹立在花叢中,我哪裡顧得上看這些,拉着爸爸便要他帶我去遊樂園。哇塞,遊樂園裡的人可多啊!每個遊戲都要排一個長隊才能玩上。這裡的娛樂項目也是多種多樣,有:瘋狂老鼠、太空飛車、章魚、激流勇進……讓人眼花繚亂。看到這些我心裡樂開了花,真想趕緊上去玩,可一時間又不知道該玩哪一個好。 

  我們來到海盜船前,只見那艘大船不停地前後搖擺,船上的一個小妹妹嚇得大哭,我對爸爸說:“她可真膽小,就玩這個了,一會讓他見識見識什麼是男子漢。”不一會便輪到我們的了,一上船,我變緊張起來,心想:船會不會飛出去,我會不會掉下去…..哥哥見我這副德行,說:“怎麼樣?怕了吧?看你還笑不笑話被人了。”我趕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說:“誰……誰怕了!你才怕了呢!”“鈴——”船開了,船開始只是輕微地動,到後來就開始前後搖擺,嚇得我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下船后,哥哥見我那煞白的小臉蛋,捧腹大笑。雖然我嚇得渾身直發抖,但是還是有一種非常刺激的感覺,心裡快樂極了。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章魚,太空飛車等幾種遊戲,眼看午飯時間就要到了,我們三人便回家享用那頓豐盛的午餐了。 

  第一次接觸這麼多新鮮的遊戲,我高興極了。這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