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興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興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時候,我正在學校寫老師布置的作業。這時,我們學校的校長陳老師跟我們班,樊老師說:“你們三(3)班,要選10個好習慣之星。陳老師走後,樊老師馬上放下手中批改的作業,開始選了!於是老師選了10個,選的時候我非常緊張,希望老師選到我。當老師選第6個的時候看了看下面同學,我覺得老師好像看到了我,心裡更緊張了。萬萬沒想到老師確實看到了我,於是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我心裡高興地恨不得跳起來,我還想到弟弟會很不服氣,爸爸會很高興(包括爺爺、奶奶還有媽媽)這時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哦,原來是三(2)班的值日生(就是插牌子的,由大隊部選的)她說到:“華老師,叫你你們班選10個值日生到大隊部集中開會。老師選了:孫馨、孫洲、陶樂源、孫延東、薛磊、李文萊、李萌霆、冷琪、梁振宇、我。我心裡更加高興了。老師讓我們去大隊部開會去。我們飛快的直奔去,好不容易到了大隊部,10個人的腿都軟了。華老師叫我再跑一趟,到三(2)班拿值日生用的本子。我又飛快的跑到三(2)班拿本子。我拿了就跑,又飛快的跑到大隊部,腿又軟了。

  剛進門,我發現那9個人已經坐在椅子上了,我很憤怒。老師叫我跟孫延東合坐一張椅子,老師分別給我們要做的事情。老師發給我們一些牌子和掛在身上的東西。我們就回到了教室,人家看了非常羨慕我。我也感到很高興、自豪。

   鎮江市桃花塢實驗小學三年級 陳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高興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