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我的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小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我的小學 

  旭日冉冉升起,薄霧如輕紗般籠罩着校園。教室里傳來了我們琅琅的讀書聲,書香陣陣瀰漫。漫步在校園裡,作為一名畢業生的我,以淚眼婆娑。對我來說,一草一木皆有情,都值得銘記。詞窮句盡,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內心的依戀與不舍。 

  在一個美好的清晨,幼小的我懷着好奇、渴望的心情初次邁入了校園,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書卷所深深吸引。依舊是一個美好的清晨,我卻將要離開這裡。六年的校園生活如電影般在我腦海中一一閃過。 

  忘不了,老師用輸液過快而腫起的手臂為我們板書;月上枝頭,老師依舊伏案的背影,勞累一天,下班時,有些拖沓的腳步和微微彎曲的肩膀…… 

  老師,如同聖潔的天使,教導、呵護着每個人,用知識的甘霖滋潤着學生的心靈。老師,我們怎能捨得您啊! 

  曾記得,教室里有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有如小鳥般的歡愉,閱覽室中有渴求知識的身影…… 

  同學們如同一群可愛的精靈,在我成長的畫卷上留下了繽紛的色彩,我的童年因他們而有聲有色!親愛的同學們,我怎能捨得你們! 

  校園的生活如同一個豐富多彩的萬花筒,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畫面,都是快樂美麗的,都讓人難以忘懷。這六年的影像疊加構成我對校園的敬仰與刻骨銘心。 

  小學,你是我成長的起步,為我叩響了知識聖殿的大門! 

  小學,你是我最美的情感歷程,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情趣! 

  小學,你是我童年生活的依託,使我放飛夢想,點亮希望!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我的小學時光卻一去不復返。也道:“天下無不散筵席。”、“回首向來瀟洒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要以小學為轉折,不斷前進;我要以小學為支點,展望未來;我要以小學為背景,勾畫美好藍圖! 

  再見了,我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