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小學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我們又迎來了校運動會。但這次運動會和以往的運動會大有不同,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運動會了。明年九月,我們將離開親愛的母校,開始新的中學生活。 

  開幕式上,彩旗隊、花環隊和運動員方隊等整齊的走在跑道上,威風凜凜;在賽場上,各班健將虎虎生威,生龍活虎,為了班級的榮譽向前沖。賽場上他們灑下了汗水,領獎台上也必定有他們驕傲的面孔!同學們在下面津津有味地看着激烈的比賽,為運動員加油鼓勁,為勝利者叫好。 

  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賽龍舟”了,所謂的“賽龍舟”,就是許多同學排成一隊蹲下,抱住前面同學,之後大家齊心協力,一起向前跳。一個班挑出十幾個有體育天賦的學生(當然也有我了(*^__^*) ),代表全班參加比賽。一個班是一組,比賽規則是:大家抱好后一起跳,哪一個班先越過終點線,哪一個班就勝利了。但是,中間絕不能斷開。如果斷開,前面的同學就必須返回來重新接好再跳,這樣就耽誤了時間。可以說,如果中間斷開,就會前功盡棄。 

  比賽開始了,我班同學喊着號子“一、二、一、二……”跳,大家配合默契,動作一致,速度非常快,而且明顯佔了優勢。可冠軍不是那麼好當的,到了賽道中間,隊伍中間和後面的同學都累了,因為中間同學要拖着後面的女同學,而且許多女同學體力不支了——因為老師安排女同學在後面,在後面雖然不用像老牛拉破車還拉着人了,但是由於前面同學和中間同學都是男同學,女同學的手臂都快麻了,速度慢了下來。中間也慢了下來,前面也快不了(liao)了。就這樣,我們隊漸漸慢下來,被別的隊超越了。不知是誰又大聲喊起了號子,這號子慷慨激昂,大家又有力氣了!我們又超越了幾支隊伍,奪取了第一名的驕人成績! 

  賽后大家都十分激動,因為我們為班級爭了光! 

  運動會結束之後,這小學最後一個運動會結束之後,大家都學到了許多。我想:大家一定要學會團結,因為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再見,小學運動會。中學運動會在向我招手。再見!小學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