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生活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七彩橋,豐富多彩,沒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裝點着美麗的夜空,在我的夜空中,有兩顆星最璀璨耀眼,那就是“看書”和“畫畫”;

  回家寫完作業了,就從書櫃里抽出一本書,細細的品味着;在學校里,下課了,從書包里拿出一本書,看了一遍又一遍;在外旅遊時,隨身攜帶一本書,邊休息邊體會着主人公的命運。

  書,使我爬上了夢的枝頭,我像是在書海里遨遊。

  《窗邊的小豆豆》、《根鳥》、《貓武士》、《少年摔跤王》……都被我看了好幾遍,我也被裡面的情節所深深的吸引了:竟按照《少年摔跤王》裡面的摔跤簡介,有模有樣地做起摔跤來;竟學着《貓武士》裡面貓的動作,彎下腰爬來爬去,嘴裡還不住地發出“喵~喵~”的叫聲;竟爬進主人公的內心,去探索人物的心靈……現在,我天天看課外書,也從課外書中懂得了美麗與醜陋,知道了善良和邪惡……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在樓上全神貫注地看着媽媽在我買的一套《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看着看着,殊不知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媽媽喊破了嗓子,我也沒聽見,直到媽媽跑上來叫我,我才慢吞吞地下樓,你猜我是怎樣下樓的?我兩手拿着書,放在了眼睛的前面,踏着熟悉的腳步,一步一步地走下樓,但眼睛還是停留在書上,“啊!馬小跳和路曼曼的嘴仗太厲害了!”我高興地邊叫邊跳,全然忘了我還在樓梯上,我跳着跳着,竟踏空了腳步,一下子從樓梯上掉了下去……不過,我經過這次教訓后,還是“死性不改”,走樓梯時繼續看書,嘿嘿,誰叫我是個“小書迷”呢!

  我還喜歡畫畫,只要每天晚上有時間,我就會不知疲倦地拿起心愛的畫筆畫一幅畫,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我天生就愛畫畫,看到什麼想到什麼都想用畫筆把它畫下來。這不,今天晚上我這個小畫家又拿出七彩的畫筆大顯身手了,我要畫一張畫,名字叫《秋天的圖畫》。在潔白的畫紙上,我用心地在畫紙上面畫了一片片金色的稻田,稻子在秋風中笑彎了腰;稻田的旁邊是一座大大的果園,裡面有脹紅了臉的蘋果,掛起金色燈籠的梨子,咧開珍珠大嘴的石榴,你瞧!它們都在朝着你歡笑呢!接着我畫了一個公園,裡面開滿了芬芳迷人的菊花,有紅的、黃的、紫的……雪白的奼紫嫣紅,各種各樣,競相開放呢!它們真是千姿百態,艷麗無比,讓人感受秋天迷人的氣息。怎麼樣,我的畫精彩嗎?

  在班上,我可是畫小動物的高手哦,同學們每次都爭先恐後地沖向我,拚命地叫着:“給我畫一張,給我畫一張!”忙得我不亦樂乎,三下五除二,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動物畫像就在我的手中誕生了。給同學們畫畫,我也從中感受到無窮的快樂和無限的成就感,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充滿樂趣,讓我每天都體會到無窮的快樂!我愛繪畫,我要用我的畫筆畫出多彩的世界。

  書,滋潤了我單調無趣的課外生活,我將永遠像一隻小鳥,翱翔在一望無際的“課外書”天空中;畫畫,滋養了我枯燥乏味的課外生活,我將永遠像一隻魚兒,遨遊在無邊無際的“繪畫”大海中。

  我坐在鞦韆上,朵朵花瓣在指間飄落,花兒那般妖嬈、美麗,卻有着淡淡的憂傷,隱藏着一種痛苦、一種苦,還有一絲淡淡的憂傷?失望?不!是快樂!因為對面的暖風暖徹人心,手中的書頁和素描紙在慢慢翻動,幸福,瞬間的幸福都傾瀉在了指尖,那……是一種享受……

  六年級:李星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