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外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外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他們就像一顆顆小珍珠在我的腦海中閃耀着,他們如同夜明珠一樣美麗,照在我的腦海中。

  其中我最喜歡的則是七巧板了。搭智力七巧板是我最喜歡的課外生活了,因為在大智力七巧板的時候,能在玩中學習,玩中動腦,玩中動手,樂趣無窮,能鍛煉兒童的注意能力,想象能力和創造思維所以我很喜歡它。搭智力七巧板很好玩,七巧板可以變成多種多樣的圖形和圖樣。有的像蝸牛,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大公雞。智力七巧板多麼有趣啊!七巧板不但能搭成各種東西多種多樣的樣子,還能給我們帶來許多快樂呢!當你用智力七巧板搭出一個圖形時,你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因為那個圖形是你親手搭的。我第一次接觸七巧板時,我看別人都在搭七巧板,準備比賽。我也覺的着好玩,所以我也報了名參加。每當放學之後,我都會把書包一扔,手裡拿着七巧板急不可耐地搭了起來。我看他們搭七巧板很快,所以我和他們比了起來,我的手指飛快的飛舞着,左邊拼好了,拼右邊拼好了就完成了。終於拼好了,我是第一個拼好的。

  我太高興了,沒想到我才剛學就這麼厲害了。我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經過這次比賽,老師知道了我的特長,就讓我參加了區里的多副七巧板比賽。在做過多次練習和多次努力之下,我終於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七巧板是我們人生的導師,帶領我們開發我們的特長;七巧板是我們的快樂天使,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七巧板是我們心靈早期的開發商,開發我們的智慧。所以我喜歡七巧板。

  實驗小學六年級:快樂無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外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外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