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的發展,科技人員正在不斷創造奇迹,科學技術的成就改變着我們的生活。人們的衣食住行都進入了現代化水平。未來的汽車也更加神奇,是非常理想的代步工具。 

  未來的汽車很美觀。車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像圓形的蘑菇;有的像三角形的架子,有的像五角的星星……。車子外觀的顏色更是多種多樣,猶如穿上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車內部的顏色更是奇特,它可以隨着你的心情變化、氣溫變化而改變顏色,讓你天天都擁抱快樂! 

  未來的汽車特別方便。它採用特殊的超薄超輕金屬材料製造,能夠自由擴大或縮小,還可以摺疊,非常方便。 

  當你想入車時,只要輸入密碼和指紋,車門就自動打開了。因為這裡有電腦裝置,它會確認你是否是主人。駕駛汽車也非常方便,就是不會開車的人也會操作。因為它是全聲控的,你想到哪兒,你只要發出指令,汽車馬上啟動。向左,向右,前進,倒退,和不同的地址等指令都輸入電腦,你只需用口說出來,汽車馬上按你的指令到達目的地。 

  乘坐這種車十分安全,如果有什麼意外,報警裝置就提前預告,讓你發出指令,順利地越過障礙。這樣,就避免了流血事件,交警叔叔也輕鬆多了。 

  未來的汽車不僅美觀、方便、安全,而且既環保又節能。這種車不是用油做燃料,而是採用太陽能。在車頂安裝了吸收太陽能的裝置,有了太陽,車吸收熱量就開動了。如果是下雨天呢!別怕,這裝置也可以儲存太陽的能量,遇上下雨天或陰天,就可以釋放太陽能。因此,未來的車子不會排出黑黑的、臭臭的濃煙。 

  是呀!未來的汽車太神奇了!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用高科技來發明製造多功能汽車,為民造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