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小學三年級(1)班

  翟晨露

  說起汽車,大家都不陌生,那你有沒有想過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呢?

  未來的汽車使用方便,外殼漂亮堅硬,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混合起來的。如果有人進入汽車,汽車就會自動開走。

  未來的汽車用途也有趣。可以在陸地上行走,天空飛行,海面上滑行,都是用電腦控制的,汽車裡有電腦、水、電視、電冰箱,空調等生活用品,如果你想吃東西,就拿起餐牌,想吃什麼就按一下,美味的食物出現了,如果晚上你想睡覺,只要我按一下機關,被子、枕頭和床都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未來的汽車很安全。如果 你經過火災和水的地方,只要按下按鈕,它就變成飛機或輪船。如果你想去海上旅行,按下機關,汽車馬上變成了輪船,航行在大海上捕撈一些海鮮,打開汽車裡的廚具,蒸一蒸、煮一煮,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品嘗海鮮是多麼美妙的事啊!

  如果汽車裡再配有一個保險箱就再好不過了,把身上的錢全裝在裡面,就不怕被人偷走了。未來的汽車很環保,不用汽油,只要有太陽和月亮發出來的光就可以使汽車在陸地上行走、海面上航行、空中飛翔。

  我長大了,一定會發明這樣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