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 

  時間過的可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2030年,我已經是一位很有名氣的發明家了。我的最新成果是一款新型的汽車,來,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的這項新發明吧。 

  這款汽車不僅外觀漂亮,而且它的功能可全了。它可以根據你心情的變化隨時改變成你喜歡的顏色,更重要的是它的所有操作只需要一個遙控器就可以了。遙控器上有藍色、白色和綠色三個按鈕,你坐上汽車,只要輕輕地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它就會瞬間把你帶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它不僅能在陸地上行駛,還會在海上和天空上行駛呢,不信,你就試試這個白色的按鈕,按一下就能下海,按兩下就飛起來了。 

  那它是靠什麼作為動力的呢?告訴你吧,在它的車身上有一片太陽能磁板,可以吸收太陽的熱量轉化為動力,既節能,又環保,而且吸收一個小時的太陽熱量,就可以行駛好幾天呢,這樣就是陰天下雨也不用擔心了。 

  這麼好的汽車如果被盜了可怎麼辦?不用怕,你只要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可以按你的要求隨意摺疊變形成一件能夠隨身攜帶的小物品,這樣你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吧。 

  怎麼樣,我的這項發明是不是太神奇了?!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夢境中拽了出來,噢,原來是一場夢呀!我有些失落,但是我也暗暗地下了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能夠掌握好多的知識和技能,真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