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汽車 

  現在的汽車很不環保,汽車尾氣排出的二氧化碳危害我們的健康,同時空氣也受到污染。但是未來的汽車可環保了!他可以把二氧化碳吸進去,把氧氣排出來,不僅廉價而且環保呢! 

  坐着未來的汽車,要是開累了,按一下按鈕,車裡就會變出一張大床讓你休息:如果餓了,按一下按鈕,就會有一個機器人做出可口的飯菜。駕駛這種汽車也不怕撞傷人,因為汽車的表面不是用鐵做的,而是用海綿做的。如果撞到人,那個人就像撞到沙發上一樣,不會受到一點傷害。 

  未來的汽車還可以變成船,在海上航行;還可以變成飛機,遨遊天空;還可以變成潛水艇,在海底漫步。 

  你看見這種汽車一定很喜歡吧!我從現在起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創造出更多實用的機器,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炫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