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夢之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夢之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盛夏,父親帶我去領略海南島的異域風情。我一步如箭,第一個來到大海邊,領略大海,寧靜,閃光,溫柔……一切那麼美,海鷗滑翔在大海上,三棵揶子樹聳立在不遠處的小島上,一切彷彿那麼熟悉像見到一位老朋友,用目光交流,所不同的只是無聲的對話了。魂歸大海!

  魂歸大海,我坐在被水浸濕的沙子上,濕漉漉的沙子沾在我的腳丫上,忽的一下,一個小浪打了過來,弄濕了我,但,我卻不在乎,從心裡有了一種涼爽感。目望大海,藍色的海水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在心裡,有一塊聖地,似如這裡,好像我曾經來過,心歸大海!

  心歸大海,大海把我心靈的溝痕一一填滿,充實了我,讓我心曠神怡!在大海面前,心無痕,夢似乎那麼近。大海啊!你多麼純凈,我的心魂已被你牽着,此時此刻,一切化無!風吹着你我,你暗藏真諦,一個人從某一個角度去尋找你真?,也就會有某一種領悟,不是心不是魂,而是……我,什麼也沒有,只有一條生命,但不是給予我的最好禮物。心已回歸,魂已回歸,夢也回歸。

  大海啊!

  我向後退了幾步,但沒有什麼。頓時,我眼前一亮,水天相接,這才是夢之源,我的真諦。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大海,夢之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夢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