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大海是怎麼樣的嗎?那美麗的景象你肯定難得一見。

  啊!調皮的浪花似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我們辛辛苦苦堆建的“新房子”,全塌了!我們都很悲傷。調皮的浪花好像聽懂了我們的悲傷,羞愧難當地縮回了頭。“哇 !真美麗呀!”海浪帶上來的貝殼五彩繽紛,有的貝殼雪白雪白的,那是女媧娘娘定海用的神珠吧?有的貝殼紅彤彤的那一定火龍吐下的火焰龍珠。

  一群群海鷗在天空中飛翔,一條美麗的滑翔線立刻呈現在我眼前。我跳進海里,如小魚一般的姿勢飛快地遊了起來,“咸”!我一聲破天吼,震得遊人們恐懼三分,原來一不小心我喝了一口海水,鹹水立刻湧入我的眼睛,我開始哇哇大哭起來,淚花像河流一樣流了起來。過來幾分鐘湍急的河水止住了。我開始戀戀不捨了,因為我馬上就要離開這美麗的風景了。

  調皮的海浪,漂亮的城堡,美麗的貝殼,神秘的大海,恐怕一生都難得再次相見了。

  我望着那蔚藍的天空,我望着那金黃的沙灘,我望着那充滿神秘和美麗的大海,這一切美麗的景象看來自己只有在夢中相見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