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記得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讓我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成為一朵“成功的花”。 

  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要競選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重擔,因為我的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部的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大隊部的工作!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幹部,我將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一顆純潔的心以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在今後的日子裡,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為同學們着想。發揮我的特長,為大家服務,為學校和班級爭光。 

  如果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那只是說明我的水平離這個職務的要求還有差距,我會繼續努力,在班長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 

  勝固可喜,敗也猶榮。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給你一百個精彩!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