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演講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同學:

  各位家長,大家好!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給大家分享自己的學習方法。不過,在此我首先給大家作個自我介紹。我叫秦壯,是中心校六(2)班的一名學生。我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成績還可以。英語和數學考得比較好,數學考91分,英語考82分,但語文考得不太理想,只考了83分。我取得這些成績,有我自己的努力,更有老師和家長的辛勤指導。

  首先,我要感謝老師的辛勤培育。老師不僅認真給我們上課,批改作業,而且每次我向老師提出問題,老師都認真耐心解答。還要感謝老師對我的嚴格要求,我的字寫得不太好,老師就讓我練字,幫助我養成了認真做題的習慣。

  其次,是我自己努力的功勞。每次老師留的作業,我總會認真地完成,不完成作業,我就不出去玩,不看電視,甚至不休息。星期天,我也和平時一樣,自覺完成作業,空閑時間,我還學習奧數,補習四、五年級的英語。其實每一分的成績,都包含着我的努力。除了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外,我還有自己的一些學習方法。比如數學,我在學習數學時,會自己認真思考,獨立鑽研;比如語文,我首先記好生字詞,老師要求背誦的段落一定達到熟背,另外,我還特別愛讀課外書,擴大自己的知識面。還有英語,每天都爭取一二十分鐘時間讀英語。

  最後,還要感謝家長的幫助。我父母經常抽時間檢查我的作業,一方面遇到問題,他們可以給我講解,另一方面督促我養成認真作業的好習慣。星期天,他們還擠時間幫助我複習英語,指導我學習奧數。他們不僅養育我長大,還幫助我取得好的學習成績。

  在場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請你們多抽些時間指導孩子的學習。請你們多督促孩子寫作業,經常檢查他們的作業。還要和老師保持聯繫,了解我們的學習情況;抽時間和孩子交流,不要總是責怪我們,甚至打罵孩子。讓我們一起努力吧!謝謝!

  河南省息縣孫廟中心校六年級:1938189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