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夏季;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夏季;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介紹: 

  水星蕊——全校公認的才女,學生會會長,也是全校最溫柔的女生,校園裡還沒有人見過她發脾氣。聰明、能幹、美麗、溫柔的她,過於早熟,有高度的責任感,是老師們最得意的學生,最寵愛的寶貝。 

  風志承——全校最拽的男生,出身豪門,向來把學習當兒戲,脾氣暴躁,但由於酷酷的外表,倍受女生歡迎。是最令老師們頭痛的學生。 

  藍安兒——兩大校花之一。為人豪爽、大方、直接,學習成績一般般,體育成績卻能與水星蕊一比,活潑開朗又漂亮的她,出身也不凡,但卻不擺千金小姐的架子,與朋友很合得來。 

  季智——全校公認的天才,也是最溫柔的男生,是女生們心目中最佳白馬王子,有着天使面孔的他是兩大校草之一,與風承志不相上下。 

  “呃!那個!”一個可愛的男生對着面前那漂亮的女孩吞吞吐吐開不了口,臉紅得像個西紅柿。 

  “有什麼話就快說吧!快要上課了!”女孩並沒有不耐煩,反而溫柔地說道。 

  “星蕊學妹,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吧!”可愛的男生忍住慌張,大聲地哄了出來。 

  水星蕊習慣性地摸了摸胸前的貝殼項鏈,微微一笑,這種情況她已經司空見慣了。她溫柔地說:“對不起,現在我覺得學業更為重要。” 

  男生很沮喪,無奈地走了。 

  對水星蕊這樣優秀的女生,男生都是無法抗拒的,但水星蕊對男生早已免疫,不管多麼帥的男生向她表白,她都能無動於衷。 

  “會長,會長,聽說學校就要轉來一個男生,聽說很帥,家境超好,一個學期換一個學校耶!”學生會裡,小霞正用她的超大嗓門宣傳她打聽來的八卦消息。 

  “小霞,現在我們正在準備新聖學校成立一百周年的慶祝會,別大聲喧嘩。”水星蕊從一大堆文件中抬起頭來,溫柔地說。 

  “會長,你怎麼連生氣都那麼溫柔?”小霞這小丫子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把心裡想的都會說出來。 

  經她這麼一說,學生會裡的各個會員都笑了起來。水星蕊淺淺一笑,輕輕拍了拍小霞的肩,開玩笑說:“小霞都可以去當小品演員了。” 

  “呵呵!是嗎?”小霞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 

  大家笑得更厲害了。正在這時,門外突然闖進了一個高高、帥帥的男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夏季;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夏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