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八歲的青春飛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青春飛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八歲了! 

  站在紅燭燎人的生日蛋糕前,心如撞鹿,既興奮,又緊張。輕輕地閉上眼睛,揚着嘴角感受這十八歲的氣息。 

  坐在17歲的尾班車上,伸手可觸及十八歲的天空。呼吸着十八歲的空氣,回手緊握着十七歲的陽光。 

  十八歲了! 

  這是一聲青春的讚歎。十八歲,是一聲歡悅的鳥鳴,一曲激昂的樂章,是書中最精彩的一頁,是畫中最具神韻的一筆。 

  十七歲的種子在十八歲的土壤中發芽,十七歲的希望在十八歲的田野馳騁。 

  站在十八歲的山腳,開始不折不扣地往美好的人生顛峰奮力前進。去尋找夢想,去尋找夢中歡樂駐紮的田園。 

  十八歲,小心而又慎重地在門縫裡向外張望——外面的人生舞台正上演着精彩的劇目!然後,小心翼翼地踮着腳尖走出門外,歡快地跳出輕盈的舞步,不小心摔倒了,不要緊的,十八歲的青春不畏懼失敗。迅速爬起,拍去塵土,再度輕歌曼舞,最後,融入舞會,成為主角。  十八歲的肩膀上,多了一分甜蜜的沉重。十八歲意味着成為成年人中的一員,十八歲意味着要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開始在浩瀚廣宇中搏擊風雨。 

  撒嬌,稚氣,膽小……所有的軟弱都開始蛻變,化作堅強、獨立、勇敢……就像小草破土而出,又像小雞裂殼而鳴。  十八歲了,可以穿上媽媽的高跟鞋、姑姑的連衣裙,畫唇、畫眉,裝扮成一個自以為成熟的大人,正兒八經,有點膽怯地走上大街了。  十八歲了,可以開始和爸爸暢談古今中外,而不必再冠上“小孩之言”的不屑。 

  十八歲如蓓蕾綻放,展示青春的驕傲! 

  十八歲的天空,有風,有雨,有雪,有霧。十八歲堅毅的燦爛笑臉如同太陽,能拔開生活的層層陰霾。 

  十八歲…… 

  十八歲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十八歲的舞步永不停留!十八歲如和煦春日,青春飛揚!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青春飛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