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over、夏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ver、夏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Over、夏季

  如果可以....我願意回到那屬於我們的世界... 

  那時候的我們,是形影不離的“粘粘糖”,但...因為那件事,一切..又回到了起點........... 

  早晨,陽光燦爛,我的心情也隨着陽光興奮起來,有一個新的學期來到。月,也應該長高了把... 

 “零零零....零零零”隨着電話的想起,把我拉回了現實。“懶豬!起床沒?快下來了啦,我在你家樓下!”電話里的聲音是多麼的熟悉,我不由得一笑說馬上來。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下樓,多麼熟悉的笑臉啊!我衝上去把她一抱。手牽着手,上學去... 

  望着熟悉的環境,真有種想哭的衝動,同學們的笑臉一張張出現在我的面前...“靜?靜?靜!!”我驚得一跳,疑惑的望着月,月說:“在想什麼呢,那麼入神..都忘了我的存在丫?”我只是莞爾一笑。 

  放學了,我和月說說笑笑的走出校門,不到20米,一張陌生的臉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幾張猙獰的笑臉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心裡不由的一緊,我望望月,月用眼神示意我不要怕,然後月大膽的問他們:“你們想幹嘛!?快讓開啊,我們要回家!”他們冷笑一聲,說:“想回家?哈!可以,先把你們的錢放下!”月大聲說:“不!”說完大聲喊起來!“救命啊!搶劫啊!”他們慌了神,急忙把月推倒,他們的頭說:“這個找死的,兄弟們。往死里的打!” 

  看着無數的拳頭落在月的身上,我的眼淚落了下來,我大聲的喊:“住手啊!住手啊!你們算什麼啊!你們只會欺負女生嗎!快住手啊!”月斷斷續續的說:“靜..靜...快跑啊!”這時,他們才發現我,我像瘋了一樣跑出去,大喊“救命啊!救命啊!”一個路人扶住我,問:“小妹妹,怎麼了?別怕,我是警察!”我定了定神,抽抽噎噎的說:“叔叔,請您去救我的朋友!求您了!”叔叔與我跑到那小巷,可是.......一切,都已經晚了............ 

  月,死了....我跪在她的面前...不停地喊:“月!起來啊!起來啊!對不起,我來晚了,對不起.....”這個打擊,讓我沉入了自卑....不斷的在心裡責罵自己:南宮靜,你這個壞蛋!怎麼可以來晚了!月,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等你回來....一直...一直等下去........

您正在瀏覽: over、夏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ver、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