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中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中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我們偉大的母親,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我們在這為偉大的母親的懷抱里快樂的生活着。

  那二十年後的中國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看了後面的你就知道了。二十年後的中國和現在大然不同,現在農村也沒有草房和土房了,現在都是幾層高的樓,田裡已經不僅僅是地面上一層能種莊稼了,現在已經發明了能在半空中再種上三四層地面,有一個伸縮樓梯可以在這幾塊的之間通過。

  現在城市裡變化更大了。現在城市裡到處都是海、陸、空,三用的汽車,也有了空中交警和海上交警。學校里的變化也很大。現在都是機器人老師,現在的黑板已經不僅僅只能在上邊寫字了,如果你想看電視,只要按電視那個按鈕就行了。

  二十年後的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長大了以後一定要發明出這些東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中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