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校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校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26年的清晨,我的“分毫不差鬧鐘”又在催我起床了,這個“分毫不差鬧鐘”,他先是的時間是全世界最準確無誤的,連0.001秒都不差,它的內部還設有備忘錄、定時提醒和日程安排等功能,你只需要將信息輸入它的掌管庫,就可以自動調節了。我伸出手在床邊摸索着,按下一個按鈕,兩隻機械手臂從床的兩側伸了出來,幫助我洗臉、刷牙,等我起床后又自動疊被。 

  吃過早餐,我乘坐着最新型的“超速UFO”去我的母校。這是一個“陸、海、空”三用車,每小時最高時速可達20000公里。 

  一眨眼的功夫,我就來到了母校門前,門上有一個黑色的屏幕,你只需要站在屏幕前,他就會自動射入你的影像,再決定是否開門。門開了,我直接走入了電梯中,來到了10層,走進教室,統一的多媒體設施,每一個座位上都有一台計算機,還配置一個話筒和攝像頭,老師可以提前把授課幻燈片做好,在上課時用電腦播放給同學們,再提出問題,同學們將想法錄進話筒,老師可以把最好的答案放給大家聽。另外,在課上,老師還可以帶領大家玩一些有關自然、地理、科學等方面知識的小遊戲,讓大家在玩遊戲中,掌握更多的知識,學習和玩兩不誤。還有就是,在每台電腦內都存有“書庫”,在那裡,你可以閱讀到世界名著、武俠小說等書籍,但是,你只能在課間或者時課上老師允許的情況下翻閱。在上完課後,老師會在電腦上布置作業,你只需要把它作在電腦上,然後用伊妹兒發給老師,就可以了。老師們也再也不用去自己判作業了,只需要把作業傳送給自動作業機,他就可以判斷錯誤,然後回復給同學們。你還可以利用語言交流器,與國外的小朋友們用英語交流、學習呢! 

  我又來到了操場。別的老師告訴我,在操場上空有一層透明的防護膜,下雨天,它可以把雨水避開,送到專門的一個地方,再次加工。如果下雪,他就會開啟一小部分,讓同學們打雪仗。在夏天,紫外線通過防護膜,照射到操場上時,陽光就不會那麼強烈的了,而是溫暖的,舒適的。操場的邊上建了體育館,有羽毛球場、乒乓球館、網球場、籃球場,還有保齡球館、足球場等。操場四周,被一排排矮小的椰子樹、香蕉樹、櫻桃樹、蘋果樹等水果包圍住了。你肯定會問,這些樹應該都是很高大的啊,為什麼這會兒就變小了呢?那是因為,那些樹的種子經過特別加工,樹雖然長的很矮,但是絲毫不會影響果實的滋味,那樣更便於大家的採摘,再鍛煉后,吃一個水果,補充一下維生素,也是不錯的。 

  這就是我幻想中二十年後的校園,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這將不再是我的幻想,而是現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校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