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中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便過去了,中國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最強大的國家。

  你瞧,我們國家的樓房都“長高”了好幾倍呢,最低的,也有一百來米,而且每家每戶的玻璃都是防彈防盜的,自從這種玻璃普遍全國后,就沒有發生過被盜的案件,是防盜的好方法。

  在這個科技十分發達的國家裡,安全更是少不了的,因此,科學家們還設計了一種反重力系統,只要用這種系統把國家罩起來,別的國家就是向我們投炸彈,炸彈也會慢慢的向下落,而且落下來的速度會越來越慢,直到落在地上為止;這種反重力系統對人們還有一個好處--如果有人不小心從樓上掉下來的話,他的速度也會變慢,因此,在我國失足喪生的事故是絕對不會有的。

  雖說我們國家發明了不少東西,但最得意的,要算“隨意門”了,這是個很方便的東西,他能扭曲時空,既使從地球到銀河系外,也綽綽有餘,它的操縱方法誰都會,只要你對它說出你要去哪,然後打開門,你就能通到那裡,是個很好的旅遊器具。

  在中國,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東西,但由於時間關係,就說到這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