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歷史的選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選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共產黨的成功,決不是偶然,而是人民的選擇,歷史的選擇。是人民選擇了共產黨,歷史選擇了共產黨。

  1921,南湖一條航船譜寫共產黨歷史第一頁。

  當我們享受着高質量的生活時,可曾想過這是共產黨的先輩為我們創造的,南湖一條航船創造的?

  時間如篩子,淘去了近三百年的清朝,但未淘去中國人民的災難。在清朝被歷史淘汰后的第十年,共產黨在光明普照而又未散陰霾的七月,在嘉興南湖的一條遊船上,在“建立無產階級專政”“消滅資本家私有制”“達到共產主義”的呼聲中成立了。

  人們那時不明白共產黨的用心,可是,歷史他明白啊。他為中國的未來,選擇了共產黨,也替人們選擇了共產黨。

  1937至1945,八年抗戰更顯示了紅軍雄威。

  當我們享受着高質量的生活時,可曾想過這是共產黨的先輩為我們創造的,人民軍隊八年抗戰創造的?

  時間如篩子,淘去了紅軍兩年長征中的血汗,但未淘去日軍侵略的囂張氣焰。又一個暑氣逼人而又陰暗寒冷的七月,中國大地燃起了抗日烽火,要把邪惡燒個一乾二淨。中國軍隊手持步槍、手榴彈,與有着精良武器的敵人展開殊死搏鬥。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日軍節節敗退,終於在八年後向中國無條件投降了。

  以裝備落後的軍隊擊敗裝備精良的軍隊,這不能不說是奇迹。歷史再一次選擇了共產黨,人民也選擇了共產黨。

  1966至1976,粉碎“四人幫”平定文革風波。

  當我們享受着高質量的生活時,可曾想過這是共產黨的先輩為我們創造的,粉碎“文革”陰謀創造的?

  時間如篩子,淘去了中國的落後歷史,但未淘去人民的困苦生活。人們的困苦生活還未結束,“四人幫”的陰謀卻已經開始。他們蠱惑毛澤東主席,在中華大地上無惡不作,一時生靈塗炭。但,邪惡戰勝不了正義。四人幫的作惡史,在華國鋒等人的筆下畫上了句號。

  共產黨再一次戰勝了邪惡,使祖國迎來了光明。歷史再一次選擇了共產黨。

  當然,正義有時也會打起瞌睡。但它一旦醒來,便比入睡時更加強大。歷史永遠會選擇共產黨,永遠,永遠……

  深州鎮高級小學六年級:haodong123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選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