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水晶的秘密【一】——初見紫水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水晶的秘密【一】——初見紫水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紫水晶的秘密【一】——初見紫水晶 標籤:紫水晶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在一所小學里,有一個叫小希的女孩。她聰明伶俐,美麗動人,樂於助人還是班裡的班長。她的聰明能幹被善良的魔法外星人看上了,這就意味着在她將要完成一個重要的使命。 

  這一天,小希依然在與同學打鬧着。突然間,她感到肚子很疼,就以飛快的速度跑向了學校的廁所。就在她準備走出廁所的時候,一陣紫色的光芒使她睜不開眼睛,小希努力地睜開了眼睛。天啊!這竟然是一塊足有一個拳頭大的紫色水晶,而且看上去好像充滿力量,漂浮在半空中。小希愣住了,她嚇得不敢動,這究竟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在我們學校出現?小希的疑問一個接一個。 

  大概30秒后,紫水晶又瞬間消失了。“叮噹當”上課了,這鈴聲使小希醒了過來。“啊!上課了,我得趕緊回課室。”小希自言自語地說。雖然小希人在課室里,但她的心卻早已被那塊神奇的紫水晶吸引住了。“究竟這裡面有什麼秘密呢?”小希說。這時,林老師看出了小希的心不在焉,她馬上提問小希:“小希,這道題怎麼解?”小希突然回過神來,“啊…啊。”小希慌忙地說。“小希,你在想什麼呢?這麼心不在焉的。你作為班長,更應該帶好頭,認真聽講。不要有下次了,好嗎?”林老師當面批評小希。小希連忙說:“老師,我不會再這樣的了。請你原諒我。”“那就好。但願你不要因為紫水晶…”林老師輕聲地自言自語地說。小希卻聽到了林老師輕聲說的這句話,林老師為什麼知道我在廁所里看到紫水晶呢?難道這是林老師的水晶?還是林老師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又有許多疑問在小希心裡產生了。 

  放學了,小希一個人帶着疑問獨自回家了。就在路上,她聽到了林老師在叫她。“小希,小希……”小希轉身一看,正是林老師。於是小希便迎了上去:“林老師,有什麼事嗎?”   

  “小希啊,今天上課你為什麼心不在焉啊?你很少上課走神的呀?” 

  “沒…沒有。只是我不小心走神了。” 

  “哦,小希啊,你有什麼事一定要跟我講啊,知道嗎?” 

  “知道了,林老師。” 

  “那我先走了。再見!” 

  “林老師,再見!” 

  林老師漸漸走遠了,經過剛才的對話,小希覺得林老師不像是知道紫水晶這件事情啊。可她上課時又為什麼會說出紫水晶的事情呢? 

  太陽漸漸下山,還有一點餘暉灑在大路上。小希帶着疑問獨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紫水晶的秘密【一】——初見紫水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水晶的秘密【一】——初見紫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