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水晶的秘密【九】——小希進了神奇黑隧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水晶的秘密【九】——小希進了神奇黑隧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紫水晶的秘密【九】——小希進了神奇黑隧道 標籤:紫水晶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小希左想右想,就是覺得哈羅和哈嘍就是鍾曉麗和李曉忠假扮的。哦?他們不是想騙取我剛得到的密碼,然後說給那個叛徒聽吧!看來我不能把密碼告訴他們。小希覺得就這樣辦了。接着她準備到處看看,因為上一次根本就沒有好好了解。順便看看有沒有真正的哈羅和哈嘍的線索。 

  就在這時,小希的項鏈突然震動了起來。小希一驚,不是吧,第二個密碼竟然在這裡出現。小希不想那麼多了。她馬上向四周圍看看,可是這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啊:一張鐵床,一張大桌子,兩張椅子和一些稻草。咦?慢着,稻草!他們要稻草幹什麼?再說,外星人怎麼會有稻草呢?於是小希不管三七二十一,便向那堆稻草走去。雖說不明白他們的稻草有什麼用,從哪裡來。但這些稻草和別的沒有什麼區別啊。這時,小希衣服上的紐扣不小心掉到了稻草堆里。沒辦法,小希為了不讓他們懷疑,只好用手在稻草堆里尋找。她找呀找,沒找到紐扣,反而摸到了一個圓溜溜的東西。小希一看,是一個土色的按鈕。奇怪,稻草堆里怎麼會有一個按鈕呢?難道,難道這裡有密道?小希猶豫了一會,但想到第二個密碼可能會與這個奇怪的按鈕有關係,便用力地按了下去。 

  “吼吼吼吼… …”小希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往後一看,啊啊啊!桌子旁邊果真有一條密道。小希顧不上找她的紐扣,馬上跑到密道旁。這個密道是傾斜的,向下通去。裡面很黑,像一個無底洞。小希還在猶豫不決,突然聽到了外面有腳步聲,應該是他們回來了。小希一着急就失去理性,連忙走進了那條密道。在剛走進密道幾步,她意識到自己做錯了,其實可以先看看情況,不應該自己擅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在她剛進去時,大石門已經關上了。 

  小希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怕黑。洞里黑森森的,靜靜的,好可怕!小希沒別的選擇了,就只有向前走了。小希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着。突然,她的腳碰到了一種涼颼颼的東西。這可把小希給嚇壞了。 

  小希勇敢地往下望了一下,哦!原來只是一灘水。小希又繼續向前走去,突然看見了前面有一絲亮光,又好像聽到了哈羅和哈嘍的聲音。於是小希馬上向那邊跑去,果真,他們在這。但他們只是站在那裡,旁邊空空的,並沒有什麼東西攔住啊,他們為什麼不走呢?這時小希起了疑心。她突然猛地向前走去。只聽見“嘭”的一聲,小希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暈了,接着倒在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紫水晶的秘密【九】——小希進了神奇黑隧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水晶的秘密【九】——小希進了神奇黑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