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水晶般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水晶般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魔霧水晶”花園。事實上是“凌雲藝術學院”的一棟高級宿舍——別墅。而“凌雲藝術學院” 旁的“魔霧水晶”花園居住的人是“凌雲藝術學院”的三大校花:楊紫晴、蘇冰璃、周語星.“凌雲藝術學院”有兩棟高級別墅。另一棟高級別墅——“忘我青春”是四位大帥哥的住所偶~ 

故事就發生在這兩棟高級別墅中~ 

“天吶!這是我們的寢室嗎?怎麼會這樣?我才去日本三個月,你們就不收拾家了嗎…..” “魔霧水晶”花園裡發出一陣陣“悅耳”的聲音。“Oh. my god.我怎麼會有這樣一群室友”首席校花楊紫晴顧不得什麼“淑女風範”,大發脾氣:“冰璃、語星;你們怎麼了嗎?堂堂兩位位居於第二、第三校花具然把寢室弄的亂七八糟的。” 紫晴不留情面的說:“喂,喂,喂,怎麼不幹活呀,難道想將“髒亂”進行到底嗎?” 

冰璃和語星無耐地對視一眼,搖了搖頭,干起活來。(誰叫她們弄亂公有寢室呀!嘻嘻) 

無耐,無耐。誰叫紫晴碰上這麼一群室友啊! 

不過紫晴可是J城很有名的才女呀! 

要說這紫晴真的很奇怪………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紫水晶般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水晶般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