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後小片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後小片段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要開家長會。我聽了,像付了神聖的使命一樣,小心翼翼的回到了家,把這神聖的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說:“我去開家長會。”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會兒就到家長會的時候了。我們在外面玩,家長再裡面開會。我的心怎麼也平靜不下來,這次可是要發試卷呀!上次粗心大意沒考好,再加上這幾天的一言不發,一定……唉!

  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家長會結束,媽媽的臉色彷彿更加沉重了。到了家,他做飯,我寫作業。怎麼也平靜不下來。

  我左思右想,越想越煩,腦子裡像有一團亂麻。面前擺着一堆作業,打開書,想借看書來消除內心的煩惱,可怎麼也看不進去;想去看一會電視,可滿腦子裝滿了驚慌與恐懼;出去散散心吧,可雙腿像裝滿了鉛,抬不起來……

  吱的一聲,書房的門開了,爸爸走了進來,我剛想抬起頭,又被爸爸那嚴厲的目光刺了回去。爸爸走到我身旁,用手撫摩着我的頭,語重心長的說:“孩子,這次爸爸不說你,但有點粗心,下次要改。”

  聽了爸爸的話,心想:爸爸相信我,下次一定會考好!!

  六年級:趙冠維love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後小片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後小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