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教學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教學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大門,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塊塊綠油油的草坪。往前走,向右一看便是我們美麗的教學樓。

  我們的教學樓有五層。一到四樓是同學們上課的教室,每間教室里都有着一塊大黑板,黑板上方都掛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教室里的牆壁都刷得白白的,四周還有一扇扇鋁合金透明窗。五樓是電教室,電教室很寬,能坐三百多位老師。老師開會和聽課就是在這裡進行的。電教室里有一排排整齊的桌子和椅子,還有一台高級多媒體電腦。教學樓的樓頂很寬。四周還有欄杆,這是防止教師或學生從上面不小心掉下來用的。樓頂上還有一根避雷針,避雷針像一位神童似的,在樓頂上接收着各地傳來的信息,並且還能避雷,讓我們更安心的在教室學習。

  教學樓分成東、西兩邊樓。東樓有儀器室、實驗室和圖書室。最引人注意的要算圖書室了,因為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的書。同學們去看了,會了解到許多知識。所以,去看書的同學,現在是越來越多了。

  西樓有體育室、少先活動室、微機室和舞蹈室。同學們最喜歡的要數微機室了,每到下課時,同學們總會爭先恐後的去“打”電腦。校園裡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能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教學樓像一位和藹的老師,精心地教育我們。我愛我們的教學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教學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教學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