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倘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倘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倘若 標籤:倘若作文

  倘若你不再愛我,那我就祝福你,孤獨一生,終老不復娶。 河堤上的柳樹抽出了新芽,我在這裡依然等待。

  愛的殘顏,夢的指尖。我在回憶里回首,只剩下點點星光,漁歌依舊。 那是一個有骨氣的女子說的話,從她的表情里,我看到她的柔情似水,由百鍊鋼變成繞指柔。

  歌聲的繾綣溫柔里,我曾經看到過白衣翩翩的公子,有種前世今生的宿命感,我想到幾千年前古樸的油紙傘,帶着千百年前的痕迹。春雨過後,街角有二三婦人行走,我在她們身上,看到來自生活的宿舍。 彷彿一瞬間忽然就明白,生活不是屬於我自己的,卻又是屬於我自己的。 於是,離開這裡,繼續往前走。懸崖前的石壁上,刻着清晰的一行字,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我想,曾經什麼時候,我見過這句話的,並且一吟誦,便會感動的落淚。但究竟什麼時候看到過的,時間久的我自己都忘記了。

  我在湯谷的附近來來回回,卻始終不見你的痕迹。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你出現的場景,卻始終無法預料我們的未來,無法探知我們的過往,以及一切的緣由。

您正在瀏覽: 倘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倘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