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形象速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形象速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6(2)班是個有趣的大家庭,這個家庭的成員啊可真是五花八門,各具特色,不信。你瞧:

  “小男人”——王高旭

  小男人?哈哈,不用說你也知道他的形象了吧。王高旭天生一副文弱書生的摸樣,雖然名字是有個高,可是是個小個子,白白的臉蛋,他那眯眯眼好像是因為看書看多了而變小的。在我們班他手無縛雞之力,可被同桌的女霸王欺負死了。

  “開心果”——熊建宇

  “哈哈哈”“呵呵呵”看,那裡的幾位笑的前俯後仰的,一定是我們的開心果,熊建宇在惡搞了。熊建宇是我們班最愛說笑的人了。說起他的本領不得不讓人佩服。他那奇怪的表情,和五花八門的動作,一鳴驚人的語音,總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所以,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笑面虎”——洋鑫

  聽這個名字。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人,那種笑是不會出聲的,皮笑心不笑。坐在他後面的我可是遭殃了,每次寫作業他就會不懷好意的轉過來,“嘿嘿嘿”一陣奸笑。我不禁打個寒顫,“我有一題不會,借我參考下吧。”我不說話,“默認了嗎?”邊說著就拿走了。真是笑裡藏刀啊!

  “小諸葛”趙濤

  (小諸葛?一定很聰明,每次考試都第一吧)大家肯定都這麼想,是的他就是我們班的小諸葛,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遊戲樣樣精通的小諸葛。最近我們班流行上了三國殺,基本沒人都會一手,下課就對上一把,小諸葛可是戰無不勝,就沒人願意和他玩了,他就用計謀了,讓一位不會的同學替他上,他就在邊上當幕後黑手,真陰險啊……

  我們班很有趣吧!有空你們也來坐坐喝喝茶散散步吧!我們隨時歡迎呢!

  銀城第一小學六年級:江傲

您正在瀏覽: 同學形象速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形象速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