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一)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一)大結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后,行李收拾好了。”紫菱(呵呵,現在我要該成紫萱了哦!)無力的回答,“紫萱!打起精神來!今天可是你大喜的日子!”“我沒有精神。”“換上衣服吧!”“我自己拿我自己喜歡的!”“你這丫頭!”“公主。”“巧琳?”“你,你喜歡林曉天啊?”“我……”紫萱低下了頭。“可是你要和天翼王子結婚啊?”“是啊。”“那,你逃婚吧!”“逃婚?不行,我不能給母后丟臉。”“那你要怎麼辦?難道要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生活一輩子嗎?”“這……是的。”紫萱無力的說,“公主,現在的辦法,只有逃婚!逃到地球上,永遠都不要回來!”“不行啊!”“為什麼不行!”“我不要啦!”“公主你真傻。”“我怎麼傻?”“你……”“你想在這裡挑撥離間嗎?”巧琳的耳邊響起皇后的聲音,“為什麼要逼公主嫁給一個她不喜歡的人?”“我們的事,你管不着!衛兵!”“是!”“把這丫頭拉下去!”“是。”“母后!你不要!”“你現在只要換上嫁衣,我就放人。”“公主,不要!”“好,我換。”過了一會兒,只見紫萱穿着以前要白糖的那種紅色嫁衣,大使,她的母后也放過了巧琳,“入堂吧!”紫萱蓋上了‘喜帕’,走進了殿堂。 

  這時,皇后發現,王子天翼居然就是林曉天!他與紫萱穿的衣服剛好相反,他穿着現代白色的王子服。“一個穿紅的,一個穿白的,真是奇怪啊!”‘觀眾’議論着。“呃?他穿了白色?”紫萱取下了‘喜帕’,看見的卻是穿着白色王子服的曉天,和穿着禮服的曉露,“你們也是外星人!”“是啊!我說你也真是的,穿紅色的,真土!”“切!你看看你,一身白色,好象是家裡人死了似的,看我的,紅色,喜氣洋洋,你的,……”紫萱回罵,“你你你……你快點去換白色禮服!”“才不!你去換紅色禮服!”“要不我們划拳決定!”“好啊!”“石頭剪子布,石頭剪子布……”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一)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校園生活(十一)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