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4)——冷少爺?冷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4)——冷少爺?冷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剛才是說‘冷少爺’?不會的,他不是冷冽。幾年前冷冽和我玩的那天,是他要去美國的前一天,不會是他的,不過,那位老師稱做‘冷少爺’的幫過我,得道個謝才行。

  “今天沒作業,下課。”老師板著臉宣布下課,拎着他的公文包趕集似的飆出門去。我收拾好書包,向那個‘冷少爺’走去。

  “你好,我叫羅雨溟,你呢?今天真是謝謝你了!”我伸出手,沒料到卻被他撇到一邊。

  “冷冽。請你別再煩我了。”他說了一句,我不敢相信的話,他是冷冽,他真的是冷冽,那個單車王子嗎?可是,他變了,不像原來那樣活潑了,煩?原來,從前那段日子我只是在煩他?突然覺得自己很自做多情了。

  “ 雨溟,你怎麼了?”韓沫低下頭看看我,我搖搖頭,很不情願地擠出一個笑,我不想讓韓沫擔心自己。 

  韓沫想:雨溟可能是遇到什麼問題了,不然她不會這樣悲觀的,不行!得讓與溟振作起來,呃~賓果,就這樣做!

  “雨溟,明天是周六,我們去遊樂園,OK?”韓沫笑了笑,調皮地吐吐舌頭。 

  “恩…好,我們,可以回家了么?”我看着她熊抱在我身上的模樣說,她又吐吐舌頭,拉着我走出教室。 “ 

  我回來了。”我用沉沉的語氣輕吐出幾個字。

  “雨溟,怎麼了?新學校的同學欺負你了嗎?跟媽媽說,媽媽會幫你解決的。”媽媽圍着圍裙從廚房裡跑出來。

  “沒有啊,噢,對了,媽媽,這幾年有冷冽家的消息嗎?”我抬起頭看着媽媽。 

  “我還以為你忘了他呢。冷冽小時侯和媽媽走散了,被我一個朋友撿到了,決定把他撫養成人。就是在他要起航去美國的前一天,看到了報紙上的尋人啟事,就把冷冽送到美國到他親生母親那裡,”媽媽說著說著眼眶紅紅的,“也苦了那孩子了,回到自己的家一年後,母親就往生了,哎。”媽媽無奈地搖搖頭走進廚房繼續做飯。 

  原來冷冽是因為失去自己的親生母親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我還以為他真的厭煩我了。恩恩,我決定了,要改變他!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4)——冷少爺?冷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4)——冷少爺?冷冽!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