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3)——莫寒,來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3)——莫寒,來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飢餓,飢餓…誰叫我把這一個月的Money貢獻給小C哇,自作自受… 

  “咳咳,事隔幾日,你又把朋友守則的規矩忘了哈?”莫寒不知道是不是和孫悟空一樣從石頭裡嘣出來,一下子進入我的視線。呃?不說我還真忘了,守則一,莫寒的朋友看見莫寒,必須打招呼,稱莫寒‘莫小姐’! 

  “呃,摸小姐。”我口齒不清地說了帶H的話,少兒勿學哇! 

  “恩?摸啥小姐?難不成您還是GAY?”莫寒一臉詭異地看着我,像觀賞動物園的小貓小狗小刺蝟一樣。 

  “拜託哇,放過我行不?我認輸了,我投降了,我承認我的口水沒您多哇。”絕了!我后一句說出來真是絕配!俺開始驕傲、沾沾自喜哩… 

  “恩,放您一馬,恩,告訴您吧,我的口水很少的,恩,只能說您是死的,不然怎麼沒口水?”莫寒好像在念快板,又好像在念順口溜,又好像在嘰里呱啦說一大堆非漢語。 

  “……”無語中,“誒?你是本校的?” 

  “獃子!到現在才知道?我可謂是大名鼎鼎、威震八方,你居然不知道我是本校的?”莫寒疑問+疑問+疑問…“噢,可能是我最近低調點了,恩恩,看在你是新生的份上放你一馬……韓沫那死丫頭呢?” 

  “呃…怎麼連你也叫她死丫頭?她正在來學校的路上,和我們一樣,只不過她是用每秒一百公里的速度外帶咬着一塊麵包來的!”嘴巴一張一合地說完整句話,再吸氣呼氣。 

  “誰?誰敢搶本小姐的台詞?我非宰了他/她不可!”莫寒怒冠沖發。(導演把周圍的燈關了,在莫寒頭頂上開了一盞燈,此時的莫寒叼着一根煙,手裡拿着鉛筆刀…作者插曲:嘿嘿,這是導演編的一個小花絮,大家諒解諒解,莫寒不是壞人噢!莫寒插曲:嘿啊嘿啊!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啊!砸雞蛋的走,扔票票和留言的漂亮MM和帥氣GG們留下來,留下來,繼續沒投完的票~~作者插曲:未免太貪心了?莫寒插曲:滾,不懂?這叫買賣,懂不懂不?不懂?PIA!) 

  “終熙臣。”我倒想看看莫寒和終熙臣的戰鬥,這樣韓沫和莫寒才能一條心對戰終熙臣,“是他!那小子,哼哼,上次在鬼屋他說我是女鬼以為我沒聽到哇?星期一就被我KO了,他以為他誰啊?隨便給我家小沫取外號,不想活了?”莫寒環着胸,昂着頭。 

  “順風耳啊你,啊呀呀,光顧着說話了,都怪你拉,都四十五分了,大門都快關了,我可不想星期一就遲到啊!”我抓起莫寒的蹄子跑向教學樓…… 

  -------------------------------------------------------------------- 

  在這裡祝L生日快樂! 

  希望在下一個暮夏能傳來我們六個又能在一起的消息!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3)——莫寒,來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3)——莫寒,來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