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真國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國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老者,他說:“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國度。而這個美麗的國度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童真。 

  “但每個人心中都有這個神秘的國度,並不代表他們都會記得這份童真。也許他們已經遺忘,也許他們刻意不去記起。反正太多太多的人都忘記了太多太多的童真。因為他們的耳朵漸漸塞滿了各式各樣的嘈雜的聲音。他們淪陷在了這個缺少童真的世界。 

  “但是,還有一些人沒有遺忘它們。 

  “那就是依然保持童心的孩子們。 

  “雖然他們有時提出的問題似乎有些幼稚可笑,但我們在取笑他們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什麼時候,擁有過這麼可愛充滿稚氣的想法? 

  “也許我們曾經努力過,想要回到童年時那種天真,那些大人便會命令我們和他們一樣,遺忘掉原先那個美麗國度的一切。” 

  老者停住了。 

  我們抬頭望他。 

  兩行老淚,爬上了老者那飽經風霜的蒼老的臉。 

  我們沒有說話。 

  老者嘆了口氣,緩緩地說:“年輕人,把握住你們留下童心的機會吧。物是人非,世界的一切都在改變,但是,只要你們用童真的目光和孩子平靜的心態去看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是美好的……” 

  我們點頭。 

  老者緩緩閉上眼睛。 

  我們深深地向他鞠了一躬。 

  “聽,蒲公英在說話。”好友拍拍我的肩。 

  “對啊,它在說,你們好聰明好聰明啊!”我笑着說。 

  前方,逐漸明亮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真國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