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歧山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歧山一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了揭陽有名的名勝古迹,依山傍水——黃歧山。 

  我們來到山腳下,大大小小的鋪子隨處可見,還有數不清的人們,有大人,有小孩,有老人,有青年。我們還看見了“鳳萊水庫”,裡面還可以釣魚呢! 

  我們爬着爬着,一個一個都氣喘吁吁的,都大口大口地喝水,只有弟弟還一股氣地往前沖。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抵達山頂。“山上的風景真美啊!”我不禁自言自語到。這時,爸爸對我們說到:“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這就是我今天帶你們來爬山的緣故。”聽了爸爸的話后,我一邊望着蔚藍的天空,一邊陷入了沉思。突然,弟弟對我說:“姐姐,我們去爬那邊沒有樓梯的山,好不好?”我便說:“你會爬嗎,別爬到一邊就哭着喊媽媽。”弟弟一本正經地說:“我已經是男子漢了,怎麼會哭着喊媽媽呢?開玩笑!”我們倆便匆匆小跑到那座沒有樓梯的山,說是山,其實只是一座矮矮的黃土山。我們一邊抓住山上隨處可見的石頭,一邊用力踩着隨時可能滑落的黃沙,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艱難地上山,雖然會時常有黃沙滑落,但我們敏捷地抓住了石頭,也就安然無恙了。終於爬到山上,山上的風景比在有樓梯的山上看見的還要美麗。下面是一條湖,湖面平靜得像一面鏡子。 

  今天我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黃歧山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歧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