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起床的時候,太陽光光已爬上山,推開窗戶,空氣是那麼清新,對面的樹上有一隻小鳥在那裡唱着美妙的歌曲;下面的水流聲“嘩嘩”地唱着“嘩嘩”的歌……新的一天又來了。

  梳洗吃好早餐,來到學校了,剛踏進學校的大門,就聽見了各個班級朗朗的讀書聲。我走進教室,拿出書來早讀,第二節課下課,學校沒有做早操,我來到肖焱們那裡,伍濤在做作業,忽然,不知道是誰把一個氣球扔了過來,同學看到了,我立刻把氣球傳到李翠那裡,同學們就一個傳在這裡、一個傳在那裡,可好玩啦。就這樣傳來傳去,“叮呤呤”上課了,同學們不管,繼續玩,老師來了,看同學們都沒沒有回到座位上,就生氣了,說:“你們玩來玩去,把桌椅打破了,要被賠的,你們知不知道?”同學們都埋着頭,可是心中卻充滿了快樂。 

  今天雖然被老師罵了一頓,可是我的心裡卻充滿快樂和幸福,因為那是我們班第一次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